2008-10-13

阿母與電話民調人員對話錄


電訪員:請問您有投票權了嗎?
阿母:有
電訪員:妳聲音聽起來好年輕,是二十幾歲嗎?
阿母:對 (對個頭啦!明明就素個歐巴桑了 = =|||)
電訪員:妳還是學生喔?
阿母:對 (囧rz)

電訪員:在念什麼?
阿母:大學 (天曉得...阿嬤當時只給阿母唸完國小而已柳)

電訪員:你們是住家還是公司?
阿母:公司 (Orz...員工是花草、樹木、山河嗎?)

電訪員:那裡是南投哪裡?
阿母:埔里 (偶棉家什麼時候搬到埔里偶怎麼沒被通知到^O^)

電訪員:如果滿意度有一到十分,您會給馬總統幾分?
阿母:我不知道啦!
電訪員:那您覺得馬總統做得好嗎?
阿母:電視報民調只剩二十幾,怎麼可能會好!
電訪員:慢慢的會好轉啦!
阿母:哼!最好是。
電訪員:如果是南投縣縣長,您會給幾分的滿意度?
阿母:沒有罵他就很不錯了!我們這裡是颱風的災區...災區ㄟ,路都斷光光,這麼久還沒看到政府處理,救災太慢了!
電訪員:喔...那如果下次縣市長選舉,XXX (國民黨)、??? (國民黨) 和OOO (民進黨),您會投票給誰?
阿母:你講的我又不認識,我都還沒有看到他們的政見,我怎麼知道我會投給誰?!你這樣問不會很好笑嗎...



電訪員:我要掛電話了喔!
阿母:好啊!你掛啊~你掛啊!! (阿母...嚇到人家了~XD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hat is not nice ...

That is GREAT!